鴨川荷爾摩

我強烈懷疑萬成目學,是在打電動玩具時想到的idea!

 

小鬼戰鬥就是玩電動玩具嘛,

 

科技的鬼變成靈界的鬼,

 

怪咖還是一樣的怪咖,

 

青春還是一樣的青春--奇爛無比,

 

愛情還是不出現,或是以異想不到的姿態出現,

 

青春最美妙的事--浪費時間無罪。

 

 

 

在他們跳舞給小鬼看,脫光衣服的那一刻,我樂到最高點(哈哈大笑)!怎麼有一本書能這麼歡樂?讓我想起《謀殺我姑媽》裡的男主角愛德華.鮑威爾,不,比他還搞笑!

 

有一種很復古的電動玩具叫小蜜蜂,上面敵機排成整排整列,讓你操縱下面的飛機一直打,一直發射飛彈,殲滅他們,上面的敵機偶爾還會俯衝下來,嘿嘿...這可是當年稱霸天下的電動玩具。

 

以上是我看到操縱小鬼打架想到的復古版畫面,和幾個白爛客幻想青春、友情和愛情的故事。 

 

揮霍青春,擺爛無敵, 

我們肆無忌憚的浪費時間......。 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日本小說
    全站熱搜

    快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