黑暗,帶我走

 

 適合半夜裡讀,品嘗陪伴你的黑暗

 

一波一波的震撼,鋪天蓋地而來

 

看完時最好天亮了,抬頭看看窗外的藍天......  

 

(多停留幾秒鐘) 

 

(其實)看不到天堂,看不到地獄 

 

黑暗也不會消失................

 

  

讓我震撼的一本小說,重量不輕於馬修.史卡德。 

 

她(安琪)向我憂傷的笑笑,「對不起,只因為夜好深了,我又這輩子都沒有這麼害怕過,這種時候我實在沒有辦法再來唸那一套硬漢台詞,近來我都覺得那些話好沒意思。」(p369)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推理小說 美國小說
    全站熱搜

    快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