獵狼者之死

 

我很怕被一本小說絆住。那種.....想放棄又看了一半,繼續往下看又痛苦萬分,所以我總是很努力的選書,參考各家高手評價取捨,小心看待試讀的心得,避開剛出版還沒建立口碑的小說,對作家的處女作敬謝不敏………,我相信,選錯書就是浪費生命。

  

 

可是這本,靜靜的躺在那,拿起它全憑直覺得…………,卻出奇的好看,讓我驚豔!

 

 

很細膩的筆法,就像珍.奧斯汀寫推理小說般。

 

一八六七年加拿大邊境的小鎮,冰天雪地,時間也冰凍了,她藉著一個獵狼者的謀殺,慢慢說了一個迷人的故事。

 

小說分成4章,每一個章節作者都有寫作企圖,都達到一個獨立的境界,讓閱讀者非常驚奇,很難相信這是作者的第一本書,嫻熟不落俗套的技巧,賞心悅目。

 

 

 Stef Penney  史蒂芙.潘尼,這個作家的書我會追。

arrow
arrow

    快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