克麗斯汀

 

我有時在一團混亂中讀完一本心愛的小說,事後非常後悔,我幹嘛不在舒服愉悅的姿勢中讀完呢?

 

看這本小說時,我簡直睡著了,一直撐,還剩最後50多頁,很想知道結局,想看完再睡,我一邊睡一邊看完的。

 

唉!真的,看一本心愛作家的小說,最好在吃飽飯洗完澡,泡好一壺茶,慢慢……看個天荒地老……。

 

金叔最讓我心折的,他每次都把很無聊的事寫成一本很好看的小說。

 

兒時夢魘,其實我早就忘記了,是每次看了他寫我才想起來小時後曾經害怕過。 

 

 

我喜歡這兩個句子:  

也許只有下雨天時你才更了解孤獨的人........ 

  

到底有多糟?

一開始就很糟,然後越來越糟。   

 

書裡我努力看的是一個青少年面對成長壓力的深刻部分。

 

延伸閱讀:讀史蒂芬.金《有時候,他們會回來》  

讀史蒂芬.金《魔女嘉莉》 

讀史蒂芬.金《撒冷地》 

讀史蒂芬.金《魔符》 

讀史蒂芬.金《日落之後》 

讀史蒂芬.金《龍之眼》 

 

克麗斯汀 Christine 

作者:史蒂芬.金 Stephen King

譯者:种衍倫、程道民 

皇冠出版 2008/09/23發行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類型小說 美國小說
    全站熱搜

    快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